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大国风采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8-03-28
[字体:  ]

 

上派镇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层次感受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成就,激发大家爱国热情及工作干劲,3月27日晚,上派镇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伟大历史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光影的艺术形式,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彰显崇高之美,是一部顺应时代呼声,深入中国人民伟大实践,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呈现于大银幕之上的大型纪录电影,全面反映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在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大国风采,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记录中国,传递“正能量”,体现了国人以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和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凝聚思想共识、弘扬中国精神、汇聚精神力量,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片。这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通过观影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强盛、民族富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树牢“四个意识”,以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工作、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推动上派镇的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夏文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