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卫生监督所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信息来源: 县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8-03-28
[字体:  ]

 

肥西县卫生监督所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_副本.png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近日,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与分管的各科室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与科室工作人员层层签订了《肥西县卫生监督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责任范围、责任内容、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等方面作了详细规定,明确了责任人在履行职能工作中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严格执行行业“九不准”和卫生监督员“十条禁令”,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净化卫生行政执法政治生态,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

 

    通过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强化了卫生监督党员干部的廉政责任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全所人员抓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自觉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确保监督执法队伍纯洁干净、忠诚履职。(刘良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