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委综合考核组现场查看肥西县发展和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3-26
[字体:  ]

 

IMG_5848_副本.jpg

 

 

    3月22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刁吉润率市委综合考核组成员一行赴肥西县乡镇园区和县直单位查看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宣丽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等陪同。

 

 

IMG_5988_副本.jpg

 

 

    考核组通过随机选点、分别通过“问、听、看、查”等方式,从不同类别、不同对象和不同地点多角度多层次,查看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被考核单位的发展和党建开展情况。

 

 

IMG_6131 - 副本_副本.jpg

 

 

    考核组先后赴桃花工业园江汽轻卡基地、泰禾光电、安利公司和TCL家电产业园等高新技术企业和产业园区,查看践行新发展理念、为企业提供服务、创新创业、基础设施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赴柿树岗乡周桥新村、杨桥村和花岗镇大黄村等地查看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