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2017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考核民主测评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3-22
[字体:  ]
 
桃花镇召开2017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考核民主测评会_副本.jpg
 
 
 
    3月21日,桃花镇召开2017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考核民主测评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组织委员鱼兆丹主持。
   
    会议对民主测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民主测评,从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高度出发,积极参与这项活动,为合理确定干部考核等次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二是态度上要公正求实。要求每位同志都要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坚持党性原则,摒弃个人好恶、个人恩怨等感情因素影响,实事求是评价干部,正确行使好自己民主权利。三是纪律上要严肃认真。民主评议要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每一位干部进行综合评议。
        
    测评会上,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关于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文件精神。(李政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