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离退休干部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3-21
[字体:  ]

 

肥西县经信委离退休干部一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_副本.jpg

 

 

    为持续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0日,县经信委离退休干部一支部召开专题党课,由该支部书记宋业超同志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新时代彰显新作为》的党课宣讲。

    党课上,宋业超书记在简短回顾十九大会议召开的全过程基础上,从两大块十个方面作了绘声绘色、深入浅出的内容宣讲。第一大块: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影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义思想的理论贡献;第二大块:新时代彰显新作为,宋书记对全体离退休干部一支部的同志提出要求,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习新知识跟上新时代、要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要积极为改革发展稳定贡献余热,以及要自觉参加支部各项活动等。宣讲中,宋业超书记既注意强调对于十九大报告内涵解读的深入、外延把握的精准,防止片面化、简单化,同时又充分结合个人认识和经历,结合退休干部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积极引导,使党课直击心灵、富有启迪。

    党课结束后,宋业超书记进一步强调指出,要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重点,在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抓好自学。希望退休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县经信委的工作发展继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李蓓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