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3-21
[字体:  ]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_副本.jpg

 

 

    3月16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观影活动是该局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影片结合十九大精神,以气势宏大的画面、鲜活感人的生动细节和紧密的内在逻辑,通过伟大工程、绿色工程、脱贫攻坚以及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将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祖国的强大深感自豪,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砥砺前行,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市场监管事业中,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推动肥西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余长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