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3-21
[字体:  ]

 

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3月19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昭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戴昭军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班子其他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就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亮短揭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既气氛庄重,又不失辣味,体现了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戴昭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批评意见针对性强,对加强政法委班子建设、推进政法工作长足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他强调,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政法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强化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当前要全力维护好全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讲大局、讲政治。当前,政法干部要带头学习新的宪法修正案,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不断提升宪法和法治意识。三要增强服务本领,政法信访工作都直接面对具体问题、普通群众,要切实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本领,推动政法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四要严格廉洁自律,要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件,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做到自警自励,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和亲属,安心、专心、静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前,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调研走访等形式,征求基层和政法口单位及有关服务对象意见建议4大类21条。会上,支部负责人根据会议安排,代表领导班子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孙紫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