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工业园为非公企业党支部授牌

信息来源: 桃花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  ]

 

QQ图片20180315094517.jpg

  

    3月14日下午,桃花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徐瑞廷为安徽瑞麟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授牌。桃花工业园非公党委书记夏华珍等陪同。

    徐瑞廷对安徽瑞麟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瑞麟现代农业党支部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以党建强、发展强为目标,按照生产经营好、企业文化好、劳动关系好、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社会评价好的“双强六好”标准,大力开展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发挥良好示范带动作用。

    夏华珍要求瑞麟公司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职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对企业发展政治引领作用;要加强党员培训教育,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制度;要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党员,注重解决实际困难,增强党员归属感和荣誉感。

    安徽瑞麟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曹士奖表示支部将以"双强六好"为标准,广泛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公开承诺活动,促进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真正实现党组织在公司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公司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