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统计局“三步走”做好党员信息集中排查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3-09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和及时地反映机关全体党员信息,县统计局“三步走”做好党员信息集中排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党员信息集中排查工作的要点。着重从信息补录、完善信息、纠正错误信息和去除重复信息等方面开展集中排查。

    二是重点摸排。鉴于工作变动的原因,局机关进出人员较多,重点是近年来新录用的高校毕业生,着实做到行政关系和组织关系同步结转,坚持杜绝“口袋”党员。

    三是精准核实。进一步完善党员个人信息,对于一些不匹配的信息指标要一一核对,力求精准。对排查工作中遇到的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对把握不准的问题及时请示,防止简单粗糙、宽严失度,确保排查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徐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