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四微”模式做实党建大文章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3-08
[字体:  ]

 

桃花镇“四微”模式做实党建大文章2_副本.jpg

 

 

  近年来,桃花镇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开辟微平台、微心愿、微党课、微心声等“四微”党建工作新阵地,以“四微”模式夯实组织建设,做实党建大文章,不断提升全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微平台。充分运用微博、微信传播速度快捷、传播内容丰富、传播主体多元、传播范围广泛等特点,在全镇开启党建微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微平台的独特优势,对流动党员传播党建信息交流、致富信息等,让微平台成为党员活动之家。

  微心愿。以党支部为单位,广泛征集党员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微心愿”,采取“群众点单、党支部下单、党员干部接单”的模式,将“微心愿”变为“微帮助”。去年,帮助28户贫困户实现各类“微心愿”32个。

  微党课。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课内课外等方式,将党课开到社区广场、车间班组、脱贫攻坚一线,用小而精、灵活多样的形式,抓实党员思想教育。

  微心声。在“七一”、国庆、党的十九大前后,组织党员干部围绕爱党爱国,说心里话、抒发感言,说出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用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宗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