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河畔” 宣讲团荣获合肥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03-09
[字体:  ]

    日前,合肥市在表彰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中,丰乐镇“丰乐河畔”宣讲团荣获合肥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据悉,“丰乐河畔”宣讲团成立于2015年8月,该宣讲团通过草根的视角、群众的语言把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和民风民俗宣传到基层中去,他们走社区、进家庭、拉家常、讲政策、摆道理,以丰富多彩的“微宣讲”,讲述喜闻乐见的“大道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和支持,真正让理论宣讲贴近群众、贴近民心、贴近实际。

    近年来,丰乐镇以“全力打造环巢湖生态文明新地标”建设为目标,扎实推进基层理论宣讲活动,形式新范围广, 在理论宣讲过程中,该镇因势利导建阵地,不断创新镇域理论宣讲形式,借助“微宣讲”“艺术宣讲”“书记讲党课”等活动开展。按照不同群体要求、工作特点等,采取多样的宣讲方式,宣讲员们把宣讲课堂搬到田间地头、农家小院,在宣讲中或席地而坐、一问一答,或围坐一起、促膝而谈,真正做到了和广大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目前,“丰乐河畔”宣讲团已经开展各类宣讲活动200多场,受众达5万多人次。(程善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