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组织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18-02-27
[字体:  ]

 

紫蓬镇组织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jpg

 

 

    2月26日,紫蓬镇党委作出决定并召开专题会议,在全镇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

    周会明,男,汉族,紫蓬镇罗坝村人,中共党员,生前系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正县级检察员。2018年1月12日,周会明同志积劳成疾,猝然离世,年仅53岁。

    紫蓬镇党委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周会明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使命、公正执法的职业道德,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乐于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要把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卫平军  王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