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2018年非公党委会议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2-27
[字体:  ]

 

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桃花镇召开2018年非公党委会议_副本.jpg

 

 

     2月24日下午,桃花镇2018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第一季度会议在镇六楼小会议室召开,该镇组织委员、非公党委副书记鱼兆丹主持会议,非公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了《中共桃花镇委员会关于在全镇各级党组织中开展“结对贫困户 助力大扶贫”活动的实施意见》、《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开展“星级服务型党组织”和“星级党员服务标兵”创评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该镇党委副书记、非公党委书记张文生总结2017年非公党建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确定了2018年非公党建工作方向。张文生要求,非公党委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形成合力,在全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规范提升,打造党建品牌亮点。

    据悉,“结对贫困户 大力助扶贫”、“双星创评”这2个文件是该镇党委今年年初谋划出台的,旨在通过开展活动开展,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构建“党建+”模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强化“双星创评”星级评定结果运用,注重激励保障,有效激发非公党建工作新动力、新活力,促进全镇域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均衡发展、全面提升。(陈苗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