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18-02-07
[字体:  ]

   

    为了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整治庸懒散慢,三河镇采取多项举措,做到零遗漏、零通融、零容忍,不断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扎实转变工作作风。

 

    明确督查内容,零遗漏。将全体镇工作人员列入督查对象,以全镇重点工作、日常考勤、会议签到等工作为督查内容,通过不间断督查,及时指出问题,坚决杜绝“拖、懒、散、庸”等现象发生。

 

    加强执行力度,零通融。镇纪委联合党政办公室、组织办等部门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坚持对全镇范围上下班、请销假制度、工作效能等情况进行督查,制定《三河镇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考勤制度》,做到每周一通报,每月一汇总,每个季度一考核,督查结果与乡镇补贴发放挂钩。

 

    严格督查通报,零容忍。对各种违纪违规问题进行零容忍、严惩戒。对无故缺勤、工作日饮酒、工作不力、进度缓慢的单位和个人实行零容忍,坚决进行通报批评。真正做到有规可依,有章可循,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孙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