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卫计委扶贫工作扎实进行

信息来源: 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1-26
[字体:  ]

    1月24日,北风呼啸中。肥西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绍敏带领该委党组领导一行10人赴高店乡仪城村进行2017年扶贫工作述职及2018年春节期间扶贫工作。

    县卫计委党组副书记李业沂代表委党组向高店乡仪城村干部和9户贫困家庭陈述了2017年卫计委扶贫工作情况,同时给9户贫困家庭带去每户600元人民币和价值500元人民币的慰问品。乡村干部和9户贫困家庭认真填写了《县直单位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帮扶工作评议表》,对县卫计委2017年扶贫工作给予肯定。

    李绍敏说,县卫计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工作,进一步加大精神扶贫和物质扶贫工作,表示卫计委扶贫工作绝不出现“水中月,镜中花”现象,扎实做好下一步扶贫工作,确保2020年如期脱贫。(束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