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无职党员践职责 暴雪一线保民生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18-01-26
[字体:  ]

QQ图片20180125161725 (4243).jpgQQ图片20180125161746 (5301).jpg

    1月25日,花岗镇正新村受暴雪影响积雪压断电线,导致群众家中线路受到影响而断电。为了让群众尽快用上电,正新村无职党员倪良策、赵廉成率当先锋,立即联系相关技术人员组成抢修队前往现场,正新村村两委也第一时间到达,组织指挥清障抢修工作。暴雪天气给抢修工作增加了极大难度,经连续2小时在风雪中的苦战后,下午两点,多处断点接通,正新村恢复了正常供电,保证群众平安度过这场寒冷的风雪。

    今年以来,花岗镇结合实际,广泛开展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别设立环境保护岗、安全保障岗、村务监督岗等16个岗位,600多名党员根据自身特长纷纷认领岗位,开展活动达850场次,积极响应“有呼必应,有难必帮,温情服务千万家”的口号,让党旗飘扬在为民服务第一线。(张璇 汪志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