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市安委办赴肥西县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县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1-17
[字体:  ]

合肥市安委办赴肥西县考核安全生产工作.jpg

    1月16日,以市安监局副局长彭守余为组长的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小组一行5人对肥西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现场抽检)。县长李煜、副县长吕戈、县安监局长周兵等参加。
 
合肥市安委办赴肥西县考核安全生产工作1.jpg

    考核小组简要听取了肥西县一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照考核(抽检)细则,详细查看县级资料后,根据规定,考核组深入一线对随机抽取的一个乡镇(村居)、一个部门和5家不同类型企业进行现场(资料)检查。
    通过查阅资料和一线检查,考核小组高度肯定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认为肥西县委县政府及其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六项机制、打非治违等工作,很多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引领全市,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同时也对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深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肥西县表示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红线意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进一步落实“四个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水平,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何贤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