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政法委组织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1-15
[字体:  ]

1A5DA153ED40EAF21F7C4BE53B635F4F.png

    1月15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昭军组织学习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新年度县委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强调。

    会上,戴昭军同志原文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委机关党风廉政工作作出强调。他指出,要持续学习好,要把会议精神纳入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计划,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自觉加强思想改造,切实强化自警自省自律意识。要对照检查好,围绕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八个方面”具体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经常摆摆表现、找找差距,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要坚决贯彻好,政法机关要勇做守法用法护法排头兵,严格按照中纪委会议要求,自觉严守“八项规定”,警惕“四风”滋生,重视做好重大节日期间廉政工作,积极倡导绿色交往,始终做到红线不碰、底线不失,按照“五个过硬”标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董学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