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互评互学拓思路 电教远教谱新篇——花岗镇举办2024年电教远教信息员(管理员)座谈会

作者: 董秀竹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

3.28修改花岗镇.jpg

 

为进一步提高电教远教信息员(管理员)的信息写作水平,强化万村网页建设、管理和维护能力,推动电教远教工作高质高效开展,3月26日上午,花岗镇举办2024年度电教远教信息员(管理员)座谈会,镇组织办全体人员、30个村(社区)信息员(管理员)参会,县委组织部电教办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座谈会采取“村(社区)互相点评+镇组织办分片点评+县电教办总结指导”形式,围绕信息稿件撰写的框架、内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展开点评交流。30个村(社区)信息员通过阐述信息稿件撰写思路、撰写目的,一方面促使信息员“回头看”梳理写作逻辑,发现未注意的问题,锻炼信息稿件自主分析能力,提高信息工作敏锐度;另一方面,在互评交流中推动人员快速系统地熟悉稿件、精准点评。互评中,大家深入剖析稿件“字词句段篇”,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如“小标题很吸引人”“信息思路不错”“缺少数据支撑”“理论性偏强,缺少经验性总结”“内容层次不够分明”等,县电教办主任逐一点评,总结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此次座谈会信息员们畅所欲言,点评有物,在信息稿件撰写方面收获颇丰。下一步,花岗镇、村(社区)将持续做好2024年党建宣传工作,挖掘特色、树立典型,为民服务,切实将党建和宣传工作做实做新,助力电教远教工作焕发新光彩,齐心协力唱响电教远教“好声音”。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