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文旅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梁浩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  ]

3.27文旅局.jpg

 

近日,县文旅局直属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直属党委书记王昊主持,局直属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离退休党支部等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培育“党建引领、文润初心”“文旅青年说”等特色党建品牌、党建与文旅工作融合等履职情况,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差距不足,明确工作方向。

王昊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与会同志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开展了现场测评。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化政治引领。注重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践行“两个维护”。创新理论学习,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二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压紧压实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抓好党建作为“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抓好党内各项制度落实。强化日常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三要夯实“党建+文旅”融合。各党支部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工作部署,在开展组织生活的过程中,要紧扣文旅中心工作去研究和部署,推动党建工作与文旅业务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