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乡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聚焦物业小事情 服务群众大民生

作者: 周建梅 信息来源: 乡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  ]

3.27乡邻物业.jpg

 

“小”物业牵动“大”民生,连接着人民群众的利益和福祉。近年来,乡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坚持在小区物业服务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聚焦关键之事、民生实事、群众身边小事,不断提升小区群众幸福感。

聚焦关键之事,解决群众难题。“飞线”充电一直是很多小区居民担忧的事情。乡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小区所属社区,通过协商、实地勘察修建了新的非机动车充电桩、停车棚,消除了“飞线”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我们小区新建了4个非机动车集中停车棚,既方便大伙充电,又消除了飞线充电的安全隐患。我们真心感谢党!”三河镇二龙家园小区居民陈师傅称赞道。此外,乡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还组织在岗党员、志愿者等红色力量,提供暖心义剪、爱心义诊、清洗地垫约750块,上门为空巢老人提供安全检查约150次,用心用力用情办好了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收获了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聚焦民生实事,温暖群众心田。乡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腊八节当天,小区物业组织党员志愿者、红色小管家等一批红色力量共计80余人,开展“服务‘粥’到、暖进民心”活动,为小区居民和困难群众送出6000余份腊八粥。2023年冬,面对雨雪灾害天气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乡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立即动员县域内管辖的小区共成立应急小分队50余支,队员近300人,第一时间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清扫出一条条安全通路。

聚焦身边小事,服务群众生活。结合重要时间节点,乡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聚焦群众身边小事,服务居民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感。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三河、丰乐、官亭、花岗等多个乡镇的安置点小区物业组织在岗党员、志愿者等红色力量开展“送鲜花 献祝福”主题活动,向小区女性业主送出鲜花1300余枝。收到鲜花的张大姐表示:“虽然只是一朵小小的鲜花,但它饱含了物业服务人员对广大女性业主们浓浓的情谊,一大早就收到鲜花感到十分惊喜和开心。”在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物业公司党支部联合50多个安置点小区的属地镇、村共同开展“写春联、迎新春、送吉祥”活动共免费送出春联、福帖1500余幅。乡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在物业服务中发挥出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办好了一桩桩群众民生大事。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