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就”在家乡,“职”引未来

作者: 赵梦雅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

 

修改-人社局3.jpg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2日肥西县人社局联合县总工会在肥西经开区旭辉广场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专场招聘会。

    此次活动吸引了安徽中科光电色选机械有限公司、合肥恒信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0家县内重点参会企业,提供了软件工程师、仓管员、采购员等2300个就业岗位。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折页6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0余人。

    “我是一名电工,去年在江苏打工。看到旭辉商场有招聘电工的岗位,工资待遇和外地都差不多,要是能在家门口上班就更好了!”招聘会现场潘先生开心地说道。

    春节前后是返乡劳动者求职的高峰期,也是企业复工招聘的关键期。肥西县人社局抓住时期,通过肥西县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提前发布企业需求信息,并组织动员各乡镇(园区)广泛宣传“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以吸纳更多求职者在家乡就业。截至目前,已开展直播带岗及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116场,服务企业3448家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折页2万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665人次。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发展之基。肥西县人社局将继续聚焦人民群众在就业方面的所思所想,以更大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强化政策落实,把就业春风送到群众家门口,不断提升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