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军到涉老单位开展春节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 范小乔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2-20
[字体:  ]

 

f84.jpg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9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周,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军和常务副部长王开红一行,先后来到县老教委、县老年大学、县关工委等涉老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县老年大学办公室,王军与县老年大学的校长、副校长、工作人员们深入交谈,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在认真了解县老年大学2024年全年工作规划后,他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老年大学新气象、展现老教工作新作为;要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奋斗目标,蓄足发展劲力,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创肥西县老教工作新局面。

    在县关工委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关工委主任徐治国介绍了2023年以来县关工委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以及2024年的工作打算。王军充分肯定了全县各级关工委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广大“五老”在党关心下一代事业中所作的贡献。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王军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事关全局的战略工程、强基工程,县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大力弘扬“五老”精神,热忱关心尊重“五老”,持续完善和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全社会大力支持的工作格局,协调动员各方力量共同推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教育引导全县青少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谱写肥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