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成功举办非公党建示范培训班

作者: 赵磊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1-24
[字体:  ]

 

非公党建培训班高继武.jpg

 

    1月22日至23日,肥西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在肥西经开区益企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全县非公党建示范培训班,全县非公领域被评为四星级及以上星级党支部的书记、乡镇(园区)具体负责非公党建同志共计6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党建引领战新产业发展”课题展开,邀请县投资促进中心、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县产城控股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解读肥西县三大战新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基金丛林运作、产业园区建设等,帮助企业了解自身所处时代定位,更加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全方位提振干事创业信心和精气神。针对企业党组织融入生产管理的实际需要,安排本土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安利股份党委,就“四个引领”党建品牌进行了分享;特别邀请江汽集团、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讲授精益管理、七大浪费改善、绩效改进等生动案例,使企业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强化“企业家精神护航者、践行者”的意识,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本领。

    培训会还分享了非公党建年度关键词和重点活动安排,并发出《肥西县高质量非公党建问计问策书》,旨在统一目标、统一认识,汇聚创新合力。

    培训中,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千亿肥西”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令人心潮澎湃,做好非公党建工作,信心永远是最珍贵的。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