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述职亮实绩 踔厉奋发谱新篇|肥西法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卫娟 信息来源: 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4-01-2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40122095820.jpg

 

 

    为进一步抓细抓牢抓实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1月19日上午,肥西法院直属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童磊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直属党委书记苏绍军出席会议,直属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会。

    会上,童磊简要盘点了全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流程、注意事项及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分析,并对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要继续做好党建项目建设、星级党支部创评、“学习强国”推广应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等工作。

    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党支部建设、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年度党建重点任务进行述职,并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县法院各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具体工作中还存在差距和短板。会议强调,要继续强化党员干警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创新党员教育培训方式,丰富党课内容,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持续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加强星级党支部创评建设,充分激发党建活力。要把党建工作与执法办案主责主业结合起来,与信访、服务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做强做优党建工作推动审判执行质效提升。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