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23年度肥西县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1-12
[字体:  ]

 

各乡镇(园区)党(工)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
    2023年,肥西县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创先争优、踔厉奋发,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进一步激励和推动全县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再创佳绩,现将2023年度肥西县在省市党员电教远教“双创双争”活动、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荣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先锋系列平台稿件采用情况予以通报。
    希望受到命名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单位要加强相互学习借鉴,紧扣发挥电教远教“教育、宣传、服务”职能,以电教远教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激发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附件1:2023年度肥西县在省市党员电教远教“双创双争”活动中获奖情况一览表
    附件2:2023年度肥西县在省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奖情况一览表
    附件3:2023年度乡镇(园区)县直各单位在省市县先锋系列平台信息采用一览表


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
2024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