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人社局:直播送岗位 服务暖民心

作者: 汪东生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安徽网 发布时间:2024-01-0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40108095239.jpg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为就业人员提供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2024年1月3日下午,肥西县人社局在县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了2024年首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本次直播带岗招聘会共有合肥安轩能源有限公司、安徽瑞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县内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13个。

  5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推介工作岗位,与广大网友在线互动交流。直播间里气氛热烈,网友们纷纷留言,“在哪可以报名呀?有双休吗?提供住宿吗?”面对网友们的提问,企业负责人分别细致耐心的作出解答。本场直播招聘会,不仅求职者能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线上互动,同时也能通过直播云平台在线点击查看工作岗位和现场报名。据统计,在直播就业云平台岗位上点击量达到3400余人,报名84人,后台私信128人,观看人次5.1万人次。

  为做好2024年的首场招聘会,肥西县人社局提前谋划,精选工作岗位,通过建立人社服务专员与企业一对一包保服务,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同时充分运用肥西县人力资源市场公众号、社区三公里就业圈、为企服务工作群等多个平台,广泛宣传招聘会,提高知晓度和参与度。招聘会现场,该局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现场咨询、指导等服务、确保招聘会顺利进行。

  下一步,肥西县人社局将继续大力推广“直播带岗”招聘模式,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紧抓线下线上招聘会活动和就业政策帮扶工作,依托三公里就业圈平台,实现家门口即可就业。

责任编辑: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