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市远教直播大讲堂暨“领学二十大·我要上直播”肥西专场活动隆重举行

作者: 张晓艳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1-05
[字体:  ]

640.jpg

 

  12月29日下午,合肥市远教直播大讲堂暨“领学二十大•我要上直播”肥西专场活动,在肥西县上派镇派河春晖宣讲点隆重举行,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欧阳鸣、一级主任科员杜松檑,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葛劲、副主任刘建中,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朱璐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军出席活动。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姚玫玫受邀担任点评嘉宾。活动通过先锋网站、远教站点、远教文化广场等面向全省进行展播。

  活动中,省市相关领导为合肥市“启航杯”暨第五届党建微视频大赛中肥西获奖作品的单位代表颁奖,王军为活动致领学辞。

  本次直播活动以“领学VCR+访谈微互动+专家点评”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邀请到分别来自上派镇、县数据资源局、肥西经开区、花岗镇芮店社区的4位领学人,共同探讨如何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基层一线的生动实践,讲述肥西县在城市管理、为民服务、非公党建、乡村振兴等不同领域,将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为“产城人”融合发展不竭动力的特色做法和创新举措。

  据了解,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肥西县将理论学习与重点工作统筹起来,把党员干部受教育与人民群众得实惠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县四大班子及41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通过开展51场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32次专题研讨、7场读书班、236次基层调研,先学起来、先做起来、先改起来。召集15家县直部门成立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对全县92家单位、2096个基层党组织、42515名党员的“绝大多数”,进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实现全覆盖开展与分领域推进兼顾、落实上级要求与贴近基层实际贯通。

  “十四五”进程过半,置身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背景下的肥西,正处于“人到半山、船到中流”的关键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千亿肥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产城人”发展思路,切实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坚定朝着“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生”发展目标不断迈进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