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染坊社区:开展多元活动 打造多彩社区

作者: 姜楠 孙亚辰 信息来源: 人民网、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3-12-22
[字体:  ]

LOCAL17031473562555HC3MVQ1RX.jpg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2023年以来,桃花镇染坊社区积极推进品质社区建设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多角度、多层次、全覆盖,不断拉近邻里关系,提升居民幸福感。

  青春梦想共阅读:儿童阅读活动。12月8日下午,染坊社区开展了“童心向党 共沐书香”阅读活动,为社区小朋友提供展示阅读成果和分享经验的平台。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鼓励小朋友们分享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并选读其中的一段文字,分享其在阅读中获得的感受和启发。

  老有所乐享生活:久久重阳活动。今年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染坊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久久重阳 娱乐棋中”老年人象棋活动。此次象棋活动不仅促进了老年人相互间的交流,同时也调动了老年人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热情,提高了小区老年居民的生活幸福感。

  桃“新”向党庆双节:工会送温暖活动。在今年中秋节、国庆节前夕,为关心关爱辖区内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肥西县桃花镇染坊社区组织开展“桃‘新’向党庆双节”关爱活动,为辖区内的外卖小哥送去关怀,让他们在奔忙的“异乡”体会“家乡”般的关爱与温暖。

  健康科普进社区:暖心义诊活动。12月6日上午,染坊社区联合亿家心安护理院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答口腔疾病问题,同时就老年居民关心的身体健康问题答疑解惑,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如何调理和预防,帮助老年朋友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下一步,桃花镇染坊社区将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