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2-11
[字体:  ]

培训班颁奖.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12月7日,肥西县委组织部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功能型党支部书记90余人参加。

  培训会首先通报表彰了10个全县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正能量团队和正能量之星,鼓励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肥西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接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开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并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鼓励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珍惜此次机会,不断推进自身政治觉悟和组织能力,提高离退休党建工作水平,为肥西县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银美”力量。

  来自省委、市委党校的胡东升教授、尹洁教授、县直工委副书记许华峰分别为学员们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关键抓手》及《县直机关星级党支部创评》,向学员们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多角度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星级党支部创建和评比的具体细则。

  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得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借鉴其他党支部优秀的经验做法,将所学所思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地帮助老干部解决难题和办好实事,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更高的姿态推动本党支部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