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与部分经济型干部集体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3
[字体:  ]

640.jpg

 

    近日,县委书记陈伟与即将赴先发地区参加培训的部分经济型干部开展集体谈话,强调要带着问题学,带着自信学,把先发地区发展经济、壮大产业的好经验转变为肥西路径,努力实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会上,曹玉宁、刘陶、杨宁、张正彩等4位学员代表围绕如何提高学习培训实效作了交流发言。

    陈伟指出,当前肥西正处于战新产业集群厚积薄发的关键阶段,对干部专业素养要求更高。各位年轻干部要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知识恐慌”的危机意识,丰富知识储备,拓宽工作思路,开阔自身视野,努力成为懂经济、懂产业、懂项目的专业型干部,以更高标准担当使命、干在实处,为肥西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生贡献青年力量。

    一要提高认识,倍加珍惜。充分认识县委选派干部赴先发地区参训的重要意义,务必珍惜和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树牢宗旨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学习中,用实实在在的丰硕成果回报县委的厚爱。

    二要勤于思考,学以致用。要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强化实干作风,善当“问号干部”,增强滚石上山的韧劲和狠抓落实的决心,着力解决“是什么,为什么,回来怎么干”的问题,学习先发地区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团队打造、“亩均论英雄”改革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确保把学习内容领悟透、掌握清,在对标找差、比学赶超中跑出干事创业“加速度”。

    三要深入交流,开阔视野。要把培训当成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的良好契机,在培训过程中多交良师益友,多向专业人才请教,在攻坚克难促发展上求取真经,不断转变思维、开阔眼界,形成一条条能落地见效的措施和思路,为肥西的各项工作注入强劲动力。

    四要严守规矩,争当表率。参训学员代表了肥西干部的形象,要把讲政治、讲规矩贯穿培训始终,强化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时刻自省、自警、自励。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培训成果用于指导实际工作,直面问题、真抓实干,打开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