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城管局:参观党风廉政教育馆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作者: 郭冬梅 信息来源: 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3-10-12
[字体:  ]

肥西县城管局:参观党风廉政教育馆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3.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就近就便用好红色资源,近日,肥西县城管局部分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了“参观党风廉政教育馆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肥西县城管局机关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执法大队党支部及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党员干部代表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场馆内,大家首先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依次通过展板、图片、雕塑、视频等形式参观了四个展厅,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反腐历程,系统回顾了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以身边人身边事警示警醒,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落实责任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