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9
[字体:  ]


    近日,县委书记陈伟与新任职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他强调,新任职干部到新岗位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争当践行节点工作法的表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军参加。15名新任职干部参加谈话,汪超、赵永胜、董世一、李晓龙、戴军、代芝怡六位新任职干部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陈伟指出,当前肥西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前有标杆、后有追兵,各位新任职干部是县委首次深度运用节点工作平台,充分结合一线干事档案分类考核规则,精准选拔出的一批人岗相适的干部。希望各位在新岗位上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奋斗姿态,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一要讲奉献和担当。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努力锤炼意志品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干部敢于担当作为,这既是政治品格,也是从政本分,要敢于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团队建设等重点工作成效。

    二要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围绕县委既定的发展战略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执行各项既定制度,不断增强执行力。要深化运用节点工作平台,牢固树立“节点就是军令状”的意识,确保说到做到,做就做成,高质高效完成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争当践行节点工作法的表率。

    三要守牢廉洁底线。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职业素养,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切实走好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之路。

责任编辑: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