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这次的课程有点不一样!

作者: 杨林青 信息来源: 人民网、第六期年轻干部实训营 发布时间:2023-09-28
[字体:  ]

gb.jpg

 

    “年轻干部要高标准要求自己,高标准干好工作。”日前,肥西县委书记陈伟出席第六期实训营年轻干部专场TED沙龙活动,与年轻干部互动交流,并提出殷切希望。此次讲话,尤其是“两高”寄语,引起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的进一步思考,也在年轻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

    9月27日,第六期实训营继专场TED沙龙活动之后再次开课,而这次的课程有点不一样。

    上午,县大建办常务副主任、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振以“工程总承包模式与传统模式下项目管理的思考”为题,为学员们分享了他在大建设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深入浅出地对比分析了不同建设模式下项目管理的重难点。

    随后,县数字化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龙聚焦“智慧肥西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为学员们详细介绍智慧肥西政府端、企业端、居民端的应用,学员们纷纷感叹,“数据真的推动了我们从治理走向了‘智理’”。

    “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邀请领导干部走上讲台,讲授工作经验和发展成果,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开拓视野,这是我们答好书记寄语的第一步。接下来,还将配合建好用好年轻干部一线干事档案,以实训营等年轻干部培训平台为载体,构建起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培养成长‘全链条’。”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介绍本次“定制课”时如是说。

    “两高”寄语在年轻干部中持续引发热议。下午,第六期实训营举办专场座谈交流会,并邀请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争相畅谈对书记“两高”寄语的感想体会,分享成长计划和工作打算。最后,与会人员围绕践行“两高”寄语,达成行动共识:要做到绝对忠诚;要坚守为民初心;要下定干事决心;要发扬斗争精神;要守牢廉政底线。

责任编辑: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