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领导班子召开关于县委第十四届第四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刘宗保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3-08-16
[字体:  ]

 

 

柿树民主生活会.jpg

 

    8月13日,柿树岗乡召开领导班子关于县委第十四届第四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松主持,县纪委第一监察室副主任莫文超到会指导,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柿树岗乡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杨松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和表态发言。

    会上,乡领导班子成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聚焦突出问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莫文超在点评中指出,柿树岗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聚焦巡察整改指出的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查摆问题见人见事,整改措施全面详实,达到了锤炼党性、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上,莫文超对柿树岗乡今后的发展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压实责任,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二要长期坚持,举一反三,真正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实际行动。

    杨松代表乡领导班子表态,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从严从实抓整改,举一反三抓长效;持之以恒抓学习,知行合一促落实;一严到底抓作风,一以贯之守纪律;凝心聚力抓责任,守正创新谋发展,并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性,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争做“肥西提升节点落实力的标杆示范”“肥西农业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柿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