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3年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3-06-26
[字体:  ]

 

640 (2).jpg

 

    6月25日上午,肥西县2023年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解宾启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县委党校副校长赵华兵,来自乡镇(园区)、县直单位的45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指出,县委高度重视并支持县管领导干部赴长三角先发地区开展学习交流,为大家创造开拓眼界、解放思想的平台和机会,希望大家能够深刻领会县委意图,争取做到“带着肥西发展的问题去,带着解决问题的答案回”,积极展现肥西干部的奋斗精神和良好风貌。
    会议强调,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肥西县新任职科级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希望学员珍惜参训机会,争取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一要练就“读书不觉春已深,一寸光阴一寸金”的学习之心,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在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中静心学习,用心感悟,积极思考,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二要练就“相知无远近,万里相为邻”的热忱之心,学员之间通过此次培训成为同窗,大家在学习中要主动加深彼此了解,增加沟通交流,相互帮助、相互监督、共同进步。三要练就“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廉洁之心,必须自觉增强自我约束的意识和能力,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好教学安排,不无故迟到、早退、旷课等,严格执行学员请销假制度,始终恪守廉洁自律的政治底色。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主要采取“异地研学+集中授课”的脱产方式进行,课程设置中涵盖无锡当地优质教学资源、肥西本地党校系统精品课程等,通过灵活运用专题教学、案例教学、视频教学、现场教学、主题沙龙、夜学课堂等多种教学方式,切实提升培训质效。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