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六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第六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 发布时间:2023-06-26
[字体:  ]

 

64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肥西县第六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以“薪火相传学党史 新老对话悟初心”为题开展为期1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学员固本培元、铸魂增智、正风促干,为肥西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山南镇小井庄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纪念馆里,各类历史文件和影像资料都在述说着那段激荡人心的历史。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述和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学员们对当年小井庄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肥西人民“敢为天下先”的首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来到山南镇长庄村太空莲基地,通过近距离参观学习“党支部+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合作社+农户”的“三变”改革模式,更深入地了解了党建引领下村里逐步发展光伏电站、白鹅养殖、太空莲种植、莲子加工作坊等产业,走出了一条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之路。
    当天下午,3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徐世东、宣守林、任农化受邀参加座谈会,为实训营全体学员、部分优秀共青团员和高中毕业生代表讲述在党50年的峥嵘故事。老党员们寄语年轻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时代,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老党员们绘声绘色的讲述,让在场的学员和青年们感慨万千,并纷纷表态要在未来的生活中,以这些老党员为榜样,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活动的最后,实训营学员向3位老党员献上了鲜花,老党员则向实训营学员们赠送了红色党史书籍,激励青年党员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