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检察院:召开欢送老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  ]

 

检察院.jpg

 

    4月26日,肥西县检察院召开欢送老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该院班子成员、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诗著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年轻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诗著同志结合自己从事工作39年来参与并见证肥西检察从困难时期、发展时期到迈向辉煌的历程,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对同志们的感谢和对一路奋斗的感悟,并表示在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肥西检察事业的发展,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责任,做一个对组织忠诚的人、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传递正能量的人。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朝东对张诗著同志长期以来为肥西检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工作中所发挥的模范作用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其几十年如一日对岗位的坚守,始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任劳任怨,为肥西检察事业奉献了自己的年华、智慧和汗水。希望张诗著同志退休不褪色,时刻谨记老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艳丽的夕阳红。张朝东检察长为其颁发退休纪念章。同时,要求年轻干警认真学习和传承张诗著同志的敬业奉献精神和扎实工作作风,让肥西检察事业薪火相传,为肥西检察事业的美好明天作出新贡献。
    该院通过举行光荣退休仪式,充分体现院党组对退休干部的重视,充分表达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增强全体干警职业荣誉感,进一步激励着在岗干警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