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键是落实!陈伟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半月通气会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10
[字体:  ]

 

肥西发布.jpg

 

    4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半月通气会2023年第8次会议,总结分析重要节点完成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事项。他强调,各项目标任务明确后,关键是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把问题在各自手里闭环。县领导成忠、戴昭军,各位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陈伟指出,二季度是经济发展的关键期,也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各级各部门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工作干劲,狠抓节点落实,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韧劲和决心,分秒必争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肥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一要持续抓好经济运行。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抢抓当前晴好天气,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重大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持续优化为企服务,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制度,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做到真包联、真管用。要加强投融资能力建设,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助推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二要大力推进城乡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逐一精准施策,稳妥有序推进主城区征迁扫尾工作取得实效。要紧扣施工时序,强化资金保障,加快安置点建设进度,确保群众早日回迁新居。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梳理排查问题,持续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三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深刻吸取近期各地事故教训,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思想之弦,增强安全发展意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同时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
    四要加强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狠抓过程调度,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做到对在手问题的闭环管理,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全力打通节点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以十大专项行动和巡视巡察为契机,以点带面,坚决打赢正风肃纪攻坚战。要突出实绩实效,用好干部一线考察档案,多维度考核,精准化识别,持续树牢选人用人正确导向。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