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含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必友一行来肥西县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3-04-10
[字体:  ]

 

党校.jpg

 

    4月7日,含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必友一行5人,来肥西县开展“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研究”专题调研。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县投资促进中心、发改委、经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合肥昊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合肥邦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恒信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同志现场交流,了解肥西县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及企业生产经营现状。
    座谈会上,吴必友向参会人员说明了开展本次专题调研的主要目的。县投资促进中心、发改委、经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就肥西县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生态现状、肥西县打造肥西县新能源汽车全链条产业集群的主要做法及成效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参会人员就如何打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协作交流,发挥党校和部门合力,为推动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贡献力量。(郭文菊)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