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卫健系统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体:  ]

 

肥西县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卫健系统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座谈会.jpg

 

    3月29日,县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全县卫健系统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贤俊主持会议,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县人民医院党委等11个党组织书记依次向大会作现场述职报告,各党组织书记相互测评,县卫健委党组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并要求各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为抓手,紧扣“两个率先”,聚焦“五项提升”,形成良好的创评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全县各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要以这次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座谈会议为契机,相互借鉴,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一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卫健行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经常研究、亲自部署、常态推动,强化制度执行,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充分发挥督导考核“指挥棒”作用。二要强化党的领导,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突出问题整改,破解基层党建难题。抓住薄弱环节、难点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逐一明确整改措施、方法步骤和整改时限等要求,探索新途径、新模式、新办法,对标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廉洁从业行动,排查廉政风险点,切实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强化医德医风教育,充分展现卫健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党建工作座谈会上传达了县委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各医疗卫生单位就党员教育管理、党员作用发挥、乡镇卫生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民营医院党建工作特点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任务、目标作出要求。(丁强强)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