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3-16
[字体:  ]

 

政法委.jpg

 

    3月13日-15日,肥西县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金山作开班动员讲话,政法委机关全体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期间,肥西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卞春林为大家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培训,通过线上学习《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等课程,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金山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学重点内容,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法治思想等专业知识,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结合实践学,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的行动纲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肥西篇章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张曼)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