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开展新晋升职级干部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306180637.jpg

 

    肥西县2023年新晋升职级人员集体谈话于3月4日上午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军主持会议并强调,职级晋升要突出干事创业导向,综合工作需要、德才表现、职责轻重、工作实绩、资历等因素,将政策效应最大化。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开红,154名新晋升职级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此次职级晋升的总体背景和县委关于职级晋升的政策导向,并向新晋升职级的同志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领会县委意图,处理好信任与信心的关系。晋升职级既是个人努力的结果,更是县委关心和信任的体现。新晋升职级干部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以更好的工作成绩来回报组织的关心。
    二是激发干事动力,处理好知重与负重的关系。要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发展战略,不断提升节点落实力,要以肥西的发展为己任,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把心思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
    三是严守规矩底线,处理好自律与他律的关系。要把党纪党规牢记在心,聚焦“一改两为”,巩固深化“四小四大”专项整治成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注重保持良好形象、良好作风,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