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教体局:召开2022年局机关新入职工作人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9381e80c6f13caf90bdfca7e1351ca1.jpg

 

    1月19日上午,县教体局召开2022年局机关新入职工作人员座谈会。会议由副局长侯文蕾主持,党委书记、局长徐润青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组织人事科科长王军、发展规划科副科长蒋兰芳等19名新入职人员依次交流发言。大家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具体的工作内容、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23年的工作谋划等,谈收获、谈变化、谈展望,局领导们对同志们在过去的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侯文蕾副局长围绕珍惜岗位、感恩组织的关键词对新入职员工的发言进行了指导,希望同志们在工作中能够做有心人、做善于谋划的人、做勤于总结的人。侯文蕾说道:“一方面,每位同志要尽快熟悉自己的工作业务、牢固树立多干就是历练的工作理念;另一方面,新同志在工作过程中要始终具备创新争优的荣誉感,以及主动增强协调意识、宣传意识和大局意识,将局机关看成一个整体。”
    徐润青对大家的交流发言表示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是大家互相之间增进熟悉、增强了解的过程,并以六个关键词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一是热烈欢迎。2022年是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的一年,因此能够通过组织遴选、考试等形式加入到教体局的都是能力出众的人员,并向大家表示衷心的祝贺;二是期盼。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希望新入职同志能够加深对教育事业的认识、加强对教育的使命感。另外,教体局是一个大家庭,每位成员要做到与局机关荣辱与共;三是专业。每位人员都要踏实向上,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提高文字能力,善于分析、谋划。同时,着力提高理论学习能力,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思想理念、上级部门有关教育的文件精神,提升所思所想所做的站位;四是格局。要有能受委屈的良好心态,积极与同事、领导、上级沟通;五是担当。年轻干部要敢于迈出自己的舒适圈,敢于承担责任,不能遇事逃避,具备拼劲和闯劲,积极向正能量靠拢;六是规范。要严守纪律,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遵守党纪党规。最后,徐润青局长向新入职同志们送上了2023年的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