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开展“迎新春 送‘大礼’ 情暖新业态”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桃花镇.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桃花镇非公企业党委联合桃花镇总工会、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开展“迎新春 送‘大礼’ 情暖新业态”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桃花镇党委副书记、非公企业党委书记邵传斌参加活动。
    邵传斌一行先后走进极兔、申通、德邦快递站点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辛勤忙碌的快递小哥,为他们送上米、牛奶等新春暖“新”大礼包,向他们表达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快递小哥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交通安全和防寒保暖,有困难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
    本次活动共送出暖“新”大礼包168份,快递小哥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让我们觉得很暖心、很安心,也让我们工作更有动力!”
    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下一步,桃花镇将继续依托幸福驿站、歇歇角等服务阵地,聚焦新就业群体的诉求和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新就业群体的心坎上。(陈苗云 郑敏)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