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赴大湾区开展产业链招商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112190755.jpg

 

    1月9日至11日,县委书记陈伟率队赴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他先后来到华为坂田基地总部、特区建发集团、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力劲集团等地,实地考察行业头部企业,商谈共建合作事宜,推进产业项目投资加快落地。副县长程潭陪同考察。
    在华为坂田基地,陈伟参加了华为终端与江汽集团、肥西县合作项目推进座谈会。据悉,华为终端与江汽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基于华为在智能汽车部件领域的能力,在肥西共同开发新一代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平台技术,助力合肥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之都。
    特区建发集团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投融资体制改革、推进特区一体化进程的市属综合性投融资平台公司。陈伟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雄会谈交流,双方一致商定,肥西县将与特区建发合作,在肥西共同建设产业园,引进特区建发产业园先进管理模式,打造大湾区企业投资兴业的首选“飞地”。
    在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陈伟参观了公司叉车智能化数字展厅,认真了解了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深入会谈。陈伟高度肯定佛朗斯公司利用工业互联网赋能传统制造业的成效,希望佛朗斯肥西项目对标广州总部,把先进的数字化、智能化、现代化产品和数据带来肥西、落在肥西,推动肥西制造业升级。
    考察期间,陈伟向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肥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了肥西雄厚的综合实力、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越的营商环境,重点阐述了我县打造新能源汽车全链条、高端智能制造、“产学研”一体化大健康三大战新产业集群情况。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十分看好肥西未来发展,将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争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