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扎实开展优秀党建项目案例评选

信息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体:  ]

 

03b7f4f85b4c893c90bb07df10bedfb.jpg

 

    近日,肥西县乡投集团党支部申报实施的“党员示范岗”等30个党建项目被县直机关工委评为2022年县直机关党建优秀案例。
    2022年初以来,为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肥西县直机关工委围绕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项目建设工作,督促指导机关党组织以项目化管理为手段,做实做细“党建+”,扎实开展优秀党建项目案例评选工作。
    县直工委坚持统筹谋划,年初出台推进党建项目化申报通知,要求各党组织积极谋划结合单位业务特点,以党建项目保障和促进中心工作开展,将各单位申报的党建项目纳入县直机关党建项目库,全程指导和督促党建项目顺利实施。年底组织各单位共申报了100个党建项目案例,经组织综合评选后,把项目实施情况好、群众反响好、工作成效好等作为优秀案例评选出来,进行典型通报和宣传推广,形成示范效应。
    下一步,肥西县各直属党组织将继续积极申报和实施各类党建项目,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在全县范围掀起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生,凝聚“千亿”肥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许华峰)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