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人社局:完善服务模式 凝聚四方英才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1-09
[字体:  ]

 

县人社局.jpg

 

    2022年以来,县人社局依据合肥市高层次人才相关服务体系,线上线下相结合,提供“一对一”专人服务,打通高层次人才服务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优化服务环境,落实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政策。2022年初,依托合肥市重点产业企业人才安居工作管理平台系统,县人社局线上初审49人,申报对象为合肥市重点产业链入库企业认定成功的县域内高层次人才,申请岗位补贴66.68万元;线上初审柔性引才项目补贴1个,申报对象为县域内的市级柔性引才项目,申请经费32.58万元。2022年9月,所需经费根据市、县按照1:1配套,全部发放到位。2023年,肥西县继续发力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服务保障,目前新的年度人才补贴申报工作已经启动。
    浓厚服务氛围,激发企业高层次人才积极性。为使企业更好地掌握人才相关政策,县人社局专技科制作了人才政策PPT、文件汇编,安排人员定期为企业提供宣传服务。近日,县人社局专技科一行3人,来到县域内TCL公司,采取现场讲解、现场演示、现场解答的形式,解答了企业对于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的热点疑点问题,使企业对于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管理系统和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更新服务理念,做好尊才、爱才的“服务牌”。县人社局始终牢记“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立足岗位,坚持当好服务高层次人才的“店小二”。2022年6月,新的合肥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管理系统完成,高层次人才申报工作实现“一网通办”,申报人员无需现场提交纸质材料,县人社局安排专人现场或电话解答政策的变化、新的系统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县内高层次人才的服务满意度。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