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及乡镇负责人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0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104185239.jpg

 

    1月4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及乡镇负责人会议召开。县领导陈伟、成忠、杨娜、韦刚、王书国、胡剑锋、王军、徐仲明、汪厚云、曹婕、周先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忠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陈伟指出,2023年是肥西三大战新产业集群加快发展、“三区一带”加速成型、团队作风锤炼和机制完善的关键一年,开好本次人代会意义重大。要充分利用好人代会这个难得的平台,鼓励引导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县委县政府将认真收集归纳、研究消化,真正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确保人代会开出高质量。
    一要认真履职尽责。各代表团召集人及乡镇负责人要组织代表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积极引导广大代表多提建设性、鞭策性的议案和意见建议,让县委县政府决策更接地气,进一步提升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
    二要严肃会风会纪。各代表团召集人和乡镇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带领代表团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三要做好服务保障。大会秘书处和各有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高质量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安全顺利进行。
    成忠强调,各位召集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肩负起崇高使命,组织团结好本团代表,认真审议报告,热烈开展讨论,积极献计献策,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规定,努力将本次人代会开成一个务实高效、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开出肥西的新气象,开出肥西的精气神!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军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决定。会议通报了大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通报了代表团组成情况,宣布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布置各代表团推选正、副团长;通报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