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三个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升温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  ]

 

机关二支部党小组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jpg

 

    连日来,县税务局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超前筹划、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组织一场全员研讨。突出真学实学,层层推进、全员覆盖,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交流研讨,提升学习深度。该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委委员分别作交流研讨,带头谈体会、谋发展。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100余篇,交流研讨100余人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微信工作群组织30多名青年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发言达30人次。
    开展一次宣传活动。突出宣传力度、广度和深度,精心策划宣传主题、内容和形式,增强宣传效果。注重发挥传统载体作用,借助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宣传载体,以最直观的图文形式开展宣传。抓好新媒体宣传,在内网开设宣传专栏,编印5期《肥西税务党建动态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辑》,及时报道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心得体会和取得成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举办一系列劳动竞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分类开展系列劳动竞赛,激发干部学习积极性。近日,该局分别开展财务业务、人事管理、纪检业务、主题征文等各项劳动竞赛活动,有效地检验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有力地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税收工作本领。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